藝人社群

姜惠貞給Tablo的生日驚喜

Tablo、姜惠貞

姜惠貞給 Tablo 的生日驚喜。

7月22日是 Epik High – Tablo 的生日,而他的妻子姜惠貞也在當天晚上驚喜現身廣播節目《夢想電台》的錄製現場,慶祝 Tablo 的生日,使得廣播節目的現場熱鬧萬分。

《夢想電台》透過推特分享 Tablo 與姜惠貞的慶生合照:「還有為了慶祝 Tablo 的生日!有位客人驚喜現身《夢想電台》!!! 賢內助女王…再也沒有比她更好的妻子…更好的女人了!! 姜惠貞小姐♥ (그리고 블로의 생일을 축하해 주기 위해! 꿈꾸라를 깜짝 방문 해 주신, 손님이 있었으니!!! 내조의 여왕… 이런 아내…이런 여자 또 없습니다의 표본!! 강혜정씨♥)」,從照片可以看到姜惠貞和 Tablo 一起吹蠟燭、擁抱的模樣,看起來超級甜蜜呢!

再次祝賀 Tablo 生日快樂!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夢想電台》官方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