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ecret Hotel》劇本閱讀

《My Secret Hotel》主要演員劉寅娜 (劉仁娜)、南宮民、真理翰…等人進行劇本閱讀。

《My Secret Hotel》劇組7月18日在 CJ E&M 中心進行首次劇本閱讀。當天,演員們不僅都專注於角色的台詞當中,讀台詞的同時更是已經投入到角色的情緒當中,彷彿正式拍攝的現場氣氛,令工作人員十分驚艷。

女主角劉寅娜在開始劇本閱讀之前,透露對於這齣戲的喜愛:「我覺得沒有比《My Secret Hotel》更有趣的作品了,只要我有做好的話,一定可以大發的!」

《My Secret Hotel》劇本閱讀 2

《My Secret Hotel》以上流社會人士籌備婚禮的酒店為背景,描述離婚七年的夫妻在酒店內以婚禮總召、新郎的身分再次重逢,而酒店內發生可疑的殺人事件的愛情懸疑推理劇,將接續《高校處世王 (고교처세왕)》在8月18日首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亞洲經濟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