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1A4 獲 "秀冠軍" 一位

B1A4 Show Champion 一位

B1A4 獲得《Show Champion》七月第四週冠軍!

MBC Every1 7月23日播出的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中,B1A4 以活潑可愛的歌曲 “SOLO DAY” 獲得了一位。節目官方推特事後也公開了他們分別在節目現場、後台拿著一位獎盃的認證合照,並留下:「本週 Champion Song 主人公 B1A4!!! <SOLO DAY> 初次一位 恭喜~*(原文:이번 주 챔피언송의 주인공 B1A4!!! <SOLO DAY>로의 첫 1위 축하합니다~* ) 的祝賀留言。

B1A4 Show Champion 一位

另外,燦多也在自己的推特上傳與成員們的合照,並留言謝謝 BANA (B1A4 粉絲名) 的支持:「今天非常非常感動 ~BANA!!ㅠㅠ一直陪在我們身邊所以覺得非常踏實、幸福!! B1A4 與 BANA 永遠在一起吧~!! 再次說聲感謝ㅠ 會成為加努力的 B1A4 的!!(原文:오늘 너무너무 감동 받았어요~바나!!ㅠㅠ 항상 우리 곁에 있어줘서 너무 든든하고 행복해요!! B1A4와 바나 앞으로도 평생 함께해요~!! 다시한번 너무 감사합니다ㅠ 더욱 더 열심히하는 B1A4가 될께요!! )

B1A4 Show Champion

最後就讓我們再次欣賞 B1A4 於《Show Champion》的精彩演出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RLNNvWhs3I

aish ChannelKpop@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how Champion / 燦多@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