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沒關係,是愛情啊》OST

EXO CHEN 為戲劇《沒關係,是愛情啊 (괜찮아, 사랑이야)》演唱的 OST 音源公開。

CHEN 演唱的 OST 曲名為《Best Luck (최고의 행운)》,由作曲家趙英修 (조영수) 親自創作譜曲,以強烈中帶點抒情浪漫的 R&B 旋律,譜出男子用「幸運 (Luck)」來表現遇見真愛的心情。

一起來欣賞 CHEN 用心演唱的《Best Luck》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JzDm9gYGKA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沒關係,是愛情啊》描述現代人在不知不覺中帶著心病生活的人生和愛情的故事,7月23日起在 SBS 電視台播出。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REVIEWSTAR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