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譽恩SOLO專輯概念照,預告

譽恩 Me? 概念照

Wonder Girls 譽恩將 SOLO 出輯!

23日凌晨0點,JYP Entertainmnet 在官方臉書、推特、微博等社群釋出化名「HA:TFELT」的譽恩的個人迷你專輯《Me?》的概念照。圖中的譽恩被雨淋濕的頭髮加上朦朧的眼神,充滿夢幻的感覺;而另一張概念照,譽恩則在充滿許多窗戶、鏡子的房間內,透過鏡子反射讓人看到她姣好的身材,被頭髮遮住的半張臉,也散發著神祕的氛圍。

譽恩 Me? 概念照

這次發片,譽恩也為自己取了新名字「HA:TFELT」,這有什麼涵義呢?譽恩解釋:「譽恩、Yenny 是我作為歌手時用的名字,那麼 HA:TFELT 就是擔任製作人的我的名字。是由 “heartfelt (真心)” + “hot (火熱)” 組成,有真誠、充滿熱情的意思。」

而譽恩的個人專輯《Me?》與主打歌音樂錄影帶將在7月31日發行、公開。同時,譽恩也會在當天出演 Mnet《M!Countdown》開始宣傳活動。先來看可以先聽到部分新曲的預告影片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JYP@Twitter / 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