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各經紀公司齊聚八月演唱會

SM YG JYP 演唱會海報

八月的首爾是各家演唱會戰場!從三大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YG Entertainment、JYP Entertainment 家族演唱會到各偶像團體 JYJ、BEAST 等的單獨演唱會通通都有。

S.M. Ent.  旗下歌手將全體出席8月15日開跑的 SMTOWN 第四次世界巡迴,首爾場由安七炫、BoA、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f(x)、EXO 等藝人一起演出,大家能看到各組藝人成名曲表演與藝人間的合作舞臺。

YG Ent. 旗下歌手們則將與 Live Nation Korea 攜手,在8月15、16日於首爾蠶室舉行 “YG Family” 家族演唱會。屆時,不僅世界巨星 PSY 會出席,團體如 BIGBANG、2NE1 和新人團體 WINNER 等都會一起演出。

JYP Ent. 家族演唱會 “JYP Nation” 也將於8月9、10日在首爾蠶室舉行。初次演出的新人歌手們白娥娟 (白雅言)、15&、GOT7 以及公司前輩們 2PM、宣美、miss A 、2AM 等都將一起出演,身兼 JYP Ent. 大家長、歌手與製作人的朴軫泳 (朴振英) 也會出席。

其他個唱的部分,JYJ 將在8月9日於首爾蠶室舉行 “The Return of the King” 演唱會;BEAST 8月15、16日在一山 KINTEX 舉行 “Beautiful Show” 演唱會;INFINITE 將在8月7~10日及14~16日連兩週舉辦小劇場演唱會 “That Summer 2″。

八月完全是演唱會戰場呢!這麼多演唱會大家都準備好了嗎!?

♠ ── 相關新聞 ── ♠

來源:newsis
撰寫:Kpopn 的 Andre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