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Kara 昇延,生日快樂!

昇延

現在韓國時間是7月24日,今天是 Kara 主唱昇延 (勝妍)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韓昇延 / Han Seung Yeon / 한승연
  • 生日:1988年7月24日
  • 身高:160cm
  • 體重:45kg
  • 學歷:慶熙大學電影戲劇科
  • 更多昇延個人檔案:韓昇延資料版

昇延是 Kara 的童顏主唱,因為長得嬌小可愛而常常被誤以為是忙內,但其實她有著堅強的歌唱與舞蹈實力,曾經留學美國的她還會說流利的英文。在2007年正式出道後她努力出演各種綜藝節目,就為了讓更多人知道 Kara,而她的努力也沒有白費,在2009年憑著 “Honey” 一曲讓大家認識到這有著不同魅力的五人女子團體,特別是長得像可愛倉鼠的昇延更是深受粉絲喜愛。

在音樂與綜藝、主持方面外,昇延也開始慢慢挑戰成為「演技偶像」,童星出身的她先是客串《蠑螈道士與影子操作團》,接著出演《一絲的純情》與《張玉貞,為愛而生》,連歷史劇都難不倒她,今年首次主演了短劇《Her Lovely Heels》以及參與《來了!張寶利》的演出,向觀眾們證明她的演技實力。除此之外,昇延也沒有忘記歌手的身份,不時會演唱 OST 讓粉絲們欣賞到她的歌聲!

最近 Kara 將以四人之姿回歸,一起期待昇延會展現什麼全新的魅力吧!最後送上昇延為短劇《Her Lovely Heels》演唱的 OST “Should I Love Alne (혼자 사랑 할까요)”,大家可以前往昇延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昇延,生日快樂!Seung Yeon Happy Birthday!승연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여자만화구두 @YouTube
圖片來源:昇延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