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M. 預計八月推新女團

SMROOKIES:SEUL GI、IRENE、WENDY

S.M. Entertainment 預計八月推新女團。

根據韓國媒體 OSEN 的報導,繼 f(x) 之後,S.M. Entertainment 即將在八月推出新人女子團體。對此 S.M. Entertainment 透露:「新女團以八月出道為目標,目前正在努力準備當中。」

關於女團成員的人選,S.M. Entertainment 則回覆:「團體的概念走向、成員的人選,以及確定的行程等等,這些相關訊息在我們整理完後會在發表公告。新女團是我們耗費多時準備的團體,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目前各界推測 SMROOKIES 中的 SEUL GI (슬기)、IRENE (아이린) 與 WENDY (웬디) 皆是新女團的可能人選,大家期待她們的出道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