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 Som 、寶拉

SISTAR 出演7月21日 KBS 播出的《大國民脫口秀-你好》擔任來賓,而其中一位來賓的煩惱是「媽媽一直把家裡的東西藏起來」。讀完了信中所敘述的狀況後,主持人 金泰均問 SISTAR 在合宿生活時是否會拿到彼此的東西。

Da Som 先說:「我跟寶拉共用浴室,如果洗髮精、衛生紙、牙膏之類的用完,我會自己花錢去買。寶拉房裡有卸妝棉,不過她只會在她要卸妝的時候拿一點出來。」

寶拉很快的解釋:「我那麼做是有理由的!」不過孝琳打斷寶拉的解釋,說:「Da Som 阿,我會把我的卸妝棉分妳用的!」引起現場一陣笑聲,還當場玩起了文字遊戲。

寶拉接著說:「Da Som 比較喜歡大家沒有限制、一起用東西」,Da Som 也表示這就是為什麼自己都會自動補浴室內的東西。雖然浴室共用,不過因為大家使用不同房間,因此寶拉也就習慣將東西都放房裡,有需要的時候才從房間取用。

大家有沒有過合宿的經驗呢?是不是也有習慣不同需要相互配合的部分?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