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VIXX 首次世巡正式開始!

VIXX 首爾演唱會

VIXX 在18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的奧林匹克 Hall 舉行首場個人演唱會,而首次世巡也正式開始!

演唱會以 “VOODOO DOLL” 來拉開序幕,接著 VIXX 帶來了 “Secret Night”、”Hyde”、”Beautiful Killer”、”Chaos”、”B.O.D.Y” 等歌曲;在合作舞台方面,LEO 與 KEN 合唱了 LEO 的自創曲 “Cold Night”,Ravi 與 Hyuk 表演了 Ravi 的自創曲 “Memory”,而 N 與弘彬 (鴻賓) 則以 “Toxic” 為背景音樂帶來了性感舞蹈。

VIXX 首爾演唱會

而在演唱 “Love Letter” 前,VIXX 成員們向粉絲們說出內心話,LEO 最先說道:「因為有著想把溫暖分給別人的想法而成為歌手,但是在出道後明白了唱歌不是一個簡單的職業。舞台上的鄭澤雲 (LEO 本名) 是一個很小而且充滿不足感的存在,但是慢慢地除了我的家人和父母外,卻有了不計代價地相信這樣的我的人,他們常跟我說『謝謝我唱歌』、『謝謝我成為歌手』這些對我來說太好的話,也因為這樣讓我有了成為不會讓你們感到羞愧的歌手才行。」

LEO 接著表示:「而為了喜歡我的人能做的就只有努力讓他們看到更好的舞台,雖然我現在還很不足,卻仍收到了 (音樂節目) 一位這麼棒的禮物。因為比起我流的汗,得到的獎項更多,所以要還給大家的也還有很多,希望大家能一直都在 VIXX 的身邊,會為了不讓大家因喜歡 VIXX 這件事感到羞愧而更努力,我不會忘記大家給我們的愛,謝謝你們在 VIXX 的身邊閃閃發光,也謝謝你們讓 VIXX 閃耀。」

而 KEN 也向粉絲們表達他的感謝:「只要想到星光們 (ST★RLIGHT,VIXX 粉絲名) 就會感到非常感謝,沒有辦法常常見面,真的覺得很可惜。謝謝只要我去的地方就會有很大應援聲,守候著我們直到看不到背影為止的星光們,就像各位給我們很多的愛與應援,我也會更努力地用更帥氣的樣子來跟大家見面,你們看著吧。希望今天能成為大家無法忘記的時間,以『幸福的時間』被各位記住,你們要知道『星光們閃耀,VIXX 也才能閃耀』。」說話的時候 KEN 也忍不住流淚,台下的粉絲們則是更努力地為這樣的 KEN 應援,場面十分感動。

VIXX 首爾演唱會

整場演唱會除了多首主打歌 “Super Hero”、”Rock Ur Body”、”G.R.8.U”、”ETERNITY” 等等,他們也帶來了很少會表演的收錄曲 “Someday”、”UUUUU”、”From Now On, You’re Mine” 等等,讓 VIXX 與粉絲們一起度過了愉快的兩個多小時,就連神童也說他是 VIXX 的粉絲呢!

一連三場的《VIXX LIVE FANTASIA HEX SIGN》首爾演唱會結束,接下來 VIXX 將正式開始他們的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而8月21日將會前往日本大阪開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