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ESTie 回歸概念照公開

BESTie《Hot Baby》概念照

BESTie 即將在7月28日回歸,概念照今日 (21日) 公開!

BESTie 透過官方推特公開回歸概念照片,概念照片當中,僅能看到穿著雪白洋裝的 BESTie 成員們,躺在橫條紋布上露出修長的美腿,性感中帶點青春可愛的模樣,引起大家對於新專輯的好奇。

而這次 BESTie 的首張迷你專輯將與人氣作曲家 — 兩段橫踢 (Duble Sidekicks) 合作,專輯總共收錄包含主打歌《Hot Baby》等七首歌曲,將會在7月28日推出。

另外,BESTie 7月24日會率先在《Show Champion》進行回歸舞台,一起期待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