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關係,是愛情啊》趙寅成,孔曉振,李光洙,成東日,D.O.

《沒關係,是愛情啊》即將於7月23日在韓國熱鬧上檔,劇組持續公開最新劇照與預告。

此次公開的劇照以男女主角 – 趙寅成、孔曉振(孔孝貞) 為主。飾演精神科醫師「池海秀」的孔曉振,除了以一身專業的白袍專業造型現身外,也有便服輕鬆的造型,讓觀眾們對於她的角色更加好奇。劇中的池海秀身為一位很有看法並注重細節的精神科醫生,在同事之間卻因獨特、冷漠的個性有著一種危險的形象,雖然總是擔心著自己的個性是否真正適合擔任一位精神科醫師,但面對病人時總是很有熱情、很溫暖。孔曉振也表示會盡全力展現出海秀的雙面性格。

《沒關係,是愛情啊》- 孔曉振 (孔孝貞)

而劇組也同時公開多張趙寅成的劇照。飾演超人氣作家兼電臺 DJ 「張載烈」的趙寅成,不同於先前預告中展現玩世不恭的性格,在這次公開的劇照中則是展現出知性與溫暖的迷人樣貌,完美詮釋出張載烈這個角色的多元魅力。而張載烈在看似明亮外向的性格下,背後似乎也隱藏著不為人知的故事,因此趙寅成也為了詮釋這個角色付出許多時間與努力。《沒關係,是愛情啊》製作組也表示,可以透過本劇看到趙寅成從未展現過的演技表現,請大家可以期待。

《沒關係,是愛情啊》- 趙寅成

除了劇照以外,劇組也同時公開另一版的預告及劇組演員訪問,同時這次的預告五位主演 – 趙寅成、孔曉振、李光洙、成東日、D.O. 也都現身其中,讓觀眾們更加期待。而演員們的訪問片段,則讓大家看到劇組演員之間相互開著玩笑的好感情,光洙最後可是連講了三次「7月23日,10點,SBS」提醒大家首播時間,可不能忘記了呢!

預告

演員訪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Soompi、Sports.khan、allkpop、SBSNOW@YouTube
整理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