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珍雲透露喜歡的理想型性格

珍雲 @ CeCi

2AM 珍雲透露喜歡的理想型性格。

近期正在努力拍攝戲劇《不要戀愛要結婚 (연애 말고 결혼)》的珍雲為 CeCi 拍攝了一系列帥氣的畫報,畫報當中,珍雲穿的服裝皆以花襯衫為主題元素,另外再搭配合適的褲裝或者其他配件,展現休閒卻不失時尚的都會型男形象。

在畫報拍攝空檔,珍雲也接受工作團隊的訪問,提到理想型的性格,珍雲說:「我喜歡不怕生、和藹可親、說話不輕浮的人,還有也要負責任!」

珍雲 @ CeCi 2

接著提到個人戀愛風格,珍雲說:「我覺得欲擒故縱真的很難,這感覺是天生的才行,我完全沒有這樣的能力,就算想嘗試也沒辦法做到,如果喜歡上了就會一直放在心上,無法掩飾自己的感情,我應該會很直接的告白吧,看來我需要透過演戲學一下怎麼欲擒故縱!」

珍雲 @ CeCi 3

《不要戀愛要結婚》講述一位男子有著被要求結婚的家庭壓力,為了讓家人放棄這件事情,介紹一位家裡絕對不會同意的結婚對象給家人認識,進而展開一段浪漫愛情故事。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 CeCi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