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1A4 演唱會售票日延期

B1A4 世巡 "Road Trip - Ready?" 海報

B1A4 台灣演唱會門票售票日延期!

稍早,主辦單位宣布:「各位歌迷朋友們大家好,謝謝大家對於 2014 B1A4 Road Trip TO TAIPEI READY? 演唱會的支持。

關於大家所關心票價圖的部分,因 B1A4 Road Trip 台灣站為首場公演,對於舞台及票價等也特別重視及謹慎,在來回溝通上面花費了一些時間。雖然在開賣前如期的溝通完畢,但因為考慮到公告給各位的時間離開賣時間緊迫,為了顧及各位的購票權益及能夠有充分的準備時間,故決定將賣票日期延後一周,造成大家的困擾非常抱歉,希望大家能夠諒解。

也希望大家能夠持續支持 2014 B1A4 Road Trip TO TAIPEI -READY?

而 B1A4《2014 B1A4 Road Trip – READY?》活動、售票資訊如下:

  • 活動時間:2014年8月23日 (六) 晚上7:00
  • 活動場地:南港101 (場地資訊)
  • 售票日期:2014年7月27日 (日) 早上11:00
  • 購票管道:全台 7-ELEVEN ibon 售票機台、ibon 官網
  • 票價:新台幣 4,600 / 4,200 / 3,800 / 2,000 (視現不良區) 元
  • 座位圖:

B1A4《2014 B1A4 Road Trip – READY?》台灣場座位圖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藝馥國際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