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沒關係》六分鐘預告公開

《沒關係,是愛情啊》趙寅成,孔曉振,李光洙,成東日,D.O.

新劇《沒關係,是愛情啊 (괜찮아,사랑이야)》六分鐘預告公開。

令大家引頸期盼的《沒關係,是愛情啊》即將開播,劇組於15日公開了一段長達六分鐘的預告,讓粉絲們搶先欣賞《沒關係,是愛情啊》的故事內容。

透過影片可以欣賞到主要演員趙寅成、孔曉振 (孔孝貞)、李光洙、成東日、D.O. …等人的精彩對戲片段,也能夠演員們拍戲之餘的互動情形,充滿笑聲與趣味的預告內容,增添大家對於《沒關係,是愛情啊》的期待。

一起來看看充滿歡笑、溫暖的預告吧!

另外,欣賞六分鐘預告的同時,大家是不是也有聽到 EXO CHEN 替《沒關係,是愛情啊》演唱的 OST 《The Best Luck (최고의 행운)》呢?17日,CHEN 在錄音室演唱歌曲的模樣,也透過 CJENMMUSIC Official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

一起期待《The Best Luck》的完整版歌曲吧!

《沒關係,是愛情啊》描述現代人在不知不覺中帶著心病生活的人生和愛情的故事,將從7月23日開始在 SBS 電視台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BSNOW & 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