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寅成、D.O.

趙寅成表示 D.O. 是個好演員!

《沒關係,是愛情啊 (괜찮아,사랑이야)》15日在首爾江南論峴洞 Imperial Palace Hotel 舉辦記者發布會,劇中男主角趙寅成對於首次出演電視劇的 D.O. 表示稱讚。

趙寅成說:「或許有些人會懷疑暻秀 (D.O. 本名) 是不是靠 EXO 的名氣才來演戲,或者進入《沒關係,是愛情啊》劇組,但我非常看好他,甚至覺得是作家、導演發現了他這位『演員新星』。D.O. 每次拍攝都讓我感到非常驚訝,透過《沒關係,是愛情啊》我覺得他的演員之路前途光明,相信觀眾看到他的演技之後也會這麼覺得!」

《沒關係,是愛情啊》描述現代人在不知不覺中帶著心病生活的人生和愛情的故事,將從7月23日開始在 SBS 電視台播出,敬請期待!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1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