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耀燮、Key 等合作音樂劇

耀燮、Key《佐羅》

BEAST 耀燮、SHINee Key、AOA 草娥確定出演音樂劇《Zorro (조로)》。

耀燮與 Key 將飾演音樂劇中的男主角,同時也是故事中的英雄 ─ Zorro (狄亞哥,也稱佐羅);草娥則扮演 Zorro 的謬斯女神,是個擁有美麗外表、內心堅忍無比的女子。

音樂劇《Zorro》改編自智利作家 Isabel Allende (伊莎貝 阿言德) 的同名小說,講述出身上流階層的 Zorro,為了拯救童年好友而回到故鄉,並且找回自我與真愛的故事。

除了耀燮、Key、草娥之外,歌手輝星、Sonia…等也會出演。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ydaily/亞洲經濟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