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音樂劇《Zorro》預告公開

《Zorro》男主角們海報

由 Key、耀燮、輝星、草娥等人主演的音樂劇《Zorro》預告公開。

音樂劇中,Key、耀燮、輝星飾演男主角 Zorro,而草娥則飾演 Zorro 的愛人 Luisa。《Zorro》由8月27日到10月26日在忠武藝術廳進行公演,官方日前公開了預告影片、角色介紹影片等等。

透過預告也能感受到《Zorro》有著緊張的氛圍,現在一起來看看吧:

官方預告

https://youtu.be/-Jj7XeC1CIA

官網 Intro 影片

角色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CZPfMUEodM

Sketch 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LdQE5w_9Bs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엠뮤지컬아트 @YouTube
圖片來源:dongA.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