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輝星音樂劇演出時手臂脫臼

輝星

輝星音樂劇演出過程中手臂脫臼。

10月6日,輝星在音樂劇《Zorro》的表演過程中,演出揮刀場面時發生手臂脫臼的情形。對此,經紀公司相關人員7日表示:「演出的過程中,輝星發生手臂脫臼的情形,在接受緊急治療之後,順利完成了公演,不過因為公演結束的時候,時間已經太晚了,所以今天早上才前往醫院接受治療。」

而相關人員也表示:「輝星未來的演出行程不會有問題產生,不過因為輝星非常喜愛音樂劇,每場演出都很用心的表演,所以相反地他對於觀眾感到比較抱歉。」

音樂劇《Zorro》改編自智利作家 Isabel Allende (伊莎貝 阿言德) 的同名小說,講述出身上流階層的 Zorro,為了拯救童年好友而回到故鄉,並且找回自我與真愛的故事。8月27日起至10月26日止會在忠武 Art Hall 大劇場演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