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Homme《It Girl》概念照

Homme《It Girl》概念照

即將以新曲《It Girl》回歸的 Homme,概念照公開。

照片當中 Homme 成員昶旻與李賢穿著帥氣筆挺的西裝,而李賢嚼著口香糖,並對著昶旻吹泡泡的調皮模樣,與昶旻不耐煩的表情,相當逗趣的互動和充滿愉快能量的樣子,散發出與眾不同的魅力。

而另一張照片中,昶旻與李賢拿著一支寫有「Je ne veux pas TRAVAILLER」的牌子,這句法文表示「不想工作」的意思,昶旻與李賢藉此想表達在這炎炎夏日,想到處遊玩的心情。

Homme《It Girl》概念照 2

除此之外,Homme 經紀公司也公開了昶旻與李賢的個人預告照片,照片當中兩人穿著類似「迷彩裝」的西裝與襯衫,依靠在家中的一角,模樣非常帥氣!

Homme《It Girl》昶旻

Homme《It Girl》李賢

Homme 新曲《It Girl》將在7月23日公開。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BS funE、BigHit Ent. 官方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