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BIGBANG 代言韓國觀光,韓國行、親簽 DVD 等你抽!

BIGBANG x KTO2014

每年,韓國觀光公社都會找不同的藝人來代言韓國觀光,並規劃一系列的活動,還特別設計了 “buzz KOREA” 網站,讓想去韓國觀光的旅客能夠更簡便的獲取所需資訊,而2014年的韓國觀光代言人… 是 BIGBANG

今年不僅邀請到韓國海內、外都知名的團體 BIGBANG 來代言,也規劃了幾個活動讓大家參加,禮物最大獎是韓國四天三夜行,最小獎也有 BIGBANG 簽名專輯喔!

說到代言,不能少的當然是廣告影片啦!影片中,BIGBANG 邀請大家參加官方特地規劃的旅程抽獎活動,也簡單介紹了韓國觀光 ─ 韓食體驗、月光滑雪、奇景探索 (濟州島是世界七大奇景之一喔!),當然還有的就是… 演唱會!韓國每年大大小小的演唱會正式吸引許多粉絲前往的原因之一,有些拼盤演唱會甚至是規劃給遊客參加的呢!

先來看看這兩支廣告影片:

抽獎活動邀請

韓國觀光簡介

來源:ibuzzkorea@YouTube

BIGBANG x KTO2014 接下來看看韓國觀光公社今年不管是大獎還是小獎都超棒的的兩個活動!分別是分享夢想旅程抽韓國四天三夜行分享影片抽 iPad、MCM 包包等好禮活動。

活動官網點我去 (兩個活動都在網站中)

活動1 – To:ur Imagination 制定計畫

只要填妥資料、分享自己夢想中的韓國旅程,就有機會抽中韓國四天三夜行!

  • 活動日程 (韓國時間)
    • 申請期間:2014年7月15日 (二) 至 2014年8月31日 (日)
    • 得獎者公佈:2014年9月15日 (一)
    • 韓國行預計時間:2014年10月至11月間
  • 活動辦法
    1. 點選「申請」鈕並登錄 buzz KOREA 會員 (需為會員方可參加)。
    2. 簡單描述自己夢想中的韓國旅遊並將資料填妥。
  • 活動獎品
    • 韓國四天三夜行8組 (1組2名,共16名):往返機票 + 酒店住宿 + 價值50萬韓圜 (約新台幣14,000元) 的 Korea Pass + 1日旅費 ※ 具體內容請參考官方公布之 Terms and Conditions (使用條款與規範)
    • iPad Mini Retina (wifi/16G) 2名
    • MCM 背包3名
    • BIGBANG 親筆簽名 DVD 30名

申請鈕有兩種,網頁最上面和活動下方的都可以按,是一樣的呦:

BIGBANG x KTO2014 活動1 按鈕

活動 2 – 分享 To:ur Imagination

韓國觀光公社今年邀請到美國、泰國與中國知名人士拍攝影片,只要分享在自己的社群網站帳號上分享這些影片,就有機會抽中 iPad、MCM 背包和 LG 相印機!

  • 活動日程 (韓國時間)
    • 申請期間:2014年7月15日 (二) 至 2014年8月31日 (日)
    • 得獎者公佈:2014年9月15日 (一)
  • 活動辦法
    • 透過本人 SNS (社群網路) 分享4位明星導遊韓國之旅的影片,並把分享成功的 SNS 網址留在活動網頁下方的留言欄。
    • 分享步驟:在活動官網最下方 “Share Videos” 的區塊,先選擇影片,再點選 “Share” 鈕即可。 ※ 官方提供 Facebook、推特、Tumblr、Google+、人人網和微博這六個平台讓大家分享。
  • 活動獎品
    • iPad Mini Retina (wifi/16G) 1名
    • MCM 背包3名
    • LG 口代相印機 + 相紙 15名

BIGBANG x KTO2014 活動2

這麼多好禮,不參加活動有點可惜呢!趕快點進活動官網、申請帳號然後參加活動啦!

Touch Korea 贊助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韓國觀光公社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