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最新韓國旅遊網站好用又好玩

Touch Korea Tour K-Spot K-Tour

韓國觀光公社為了讓大家更方便計劃自己的韓國旅遊行程,特別設計了韓國觀光相關資訊網站與服務,分別為 K-Spot 以及 K-Tour。而且,更多與 2PM 和 miss A 一起舉辦的 Touch Korea Tour 資訊也一併公開!

最新旅遊服務在 buzz KOREA!

韓國觀光公社今日正式開通於網站 buzz KOREA 上的 K-Spot 及 K-Tour 服務,與目前各大觀光網站上的服務有明顯的差異:

K-Spot:主題旅遊

  • 主題模式規劃旅遊:把韓國主要的觀光景點分成不同的類別
  • 觀光資訊與須知:從季節、韓幣兌換、地址到服務台使用方法,一次搞定
  • 旅記分享:實際到當地旅遊、真實的感受

K-Tour:打造個人旅遊行程

  • 規劃屬於自己專屬行程的應用程式
  • 在 K-Spot 中選出想去的觀光景點,安排成專屬於自己的旅行
  • 免費又好用,對於造訪韓國的外國觀光客是非常的有用又方便的

buzz KOREA 上,除了可以不費力的規劃自己去韓國的行程,還可以看到 2PM 與 miss A 在今年6月所帶領的 Touch Korea Tour 中主要的觀光景點資訊及照片,加入 buzz KOREA 的會員還可以直接上傳自己的旅遊心得,讓內容更加的豐富。

另外,buzz KOREA 也出了 K-Spot 及 K-Tour 的手機應用程式,讓使用者不論在任何地方都可以方便的獲得韓國觀光資訊,也可以與許多人分享自己的旅遊記。

給各大網友的好康活動

韓國觀光公社為了讓更多想到韓國觀光的外國人知道這項新服務,11月5日起至11月25日舉行特別活動 “Make Your K-Tour Dreams Come True” 還有 “Your Best Moment in Korea”。

贏得免費機票與住宿活動:Make Your K-Tour Dreams Come True

想去韓國的旅客,只要將自己想去的地點從 K-Spot 中找出來,並將這些資訊集合,創造屬於自己的 K-Tour,便有機會獲得韓國來回機票以及住宿券。

分享你的經驗贏得電腦與手機活動:Your Best Moment in Korea

已經去過韓國的觀光客,則可以參加 “Your Best Moment in Korea” 活動,只要將在韓國時快樂的回憶以及可供參考的有用資訊登錄至 K-Spots,就有機會獲得最新款筆記型電腦及智慧型手機!

================以上兩個活動都在 buzz KOREA================

是不是很有趣呢?

有興趣者,請來這裡 (點我) 看看,也歡迎大家在下面留言,交流一下你去韓國的大小事情喔!

來源:韓國觀光公社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