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on Min Joo & Yuna Kim

Yuna Kim 與 Jeon Min Ju (全敏珠) 將加入新女團。

Music K Entertainment 將推出一組五人女子團體,而率先推出 Solo 歌曲的所屬藝人 Yuna Kim 與 Jeon Min Ju 也都是該組女子團體的成員。

對此,Music K Entertainment 透露:「Yuna Kim 與 Jeon Min Ju 將會加入五人女子團體,在今年出道。除了 Yuna Kim 以及 Jeon Min Ju 之外的三位成員,也都擁有鮮明的特色,是一群很有實力的女子團體。」

Yuna Kim 今年五月曾與 Tiger JK、尹美萊、Bizzy 的合作曲《Without you now (이젠 너 없이도)》,獲得廣大的迴響;而 Jeon Min Ju 也在7月15日推出新曲《Good bye Rain (비별)》,雙方都獲得各界一致好評!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y 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