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2PM,miss A與你零距離接觸

Touch Korea

韓國旅遊發展局10月30日 (二) 將在韓國舉行「2012 隨韓悅動 Awards」活動。這是為了2012年在網站積極上傳分享精彩資訊的會員準備的獨特活動。而韓國旅遊宣傳大使 2PM 與 miss A 也將出席本次活動,演出慶祝表演並與會員見面。

此次活動中,除了有頒獎典禮與慶祝演出之外,也將頒發6月份參加 Touch Korea Tour 的3個隊伍中,獲得最多票數的最佳隊伍的頒獎禮。 Touch Korea Tour 的最佳隊伍由從10月5日至15日進行的網路投票所決定。還會透過抽籤將多種獎品贈送給參與投票的會員喔!

想參與本次 2012 隨韓悅動 Awards 的活動,請在欣賞 Touch Korea Tour 影片後,發表評論並申請成為會員即可。

* 此活動只限 Touch Korea 線上網站會員參加,若想加入會員,請「」我。

「2012 隨韓悅動 Awards」活動詳細資訊

  • 活動時間:2012.10.30 (二)
  • 活動地點:韓國首爾 Platoon Kunsthalle
  • 活動內容:
    1. Touch Korea 體驗區 & 攝影區
    2. 2012 隨韓悅動 Awards
    3. 播放 Touch Korea Tour 影片 & 頒發最佳隊伍獎
    4. 媒體採訪
    5. 宣傳大使 2PM & miss A 的精彩表演
  •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不提供機票、交通、住宿以及伙食費
    2. 中獎者若缺席活動,將影響日後活動的參加權益。

「2012 隨韓悅動 Awards」活動參加辦法

  • 報名時間:2012.09.26 (三) 起至 2012.10.14 (日) 止
  • 得獎者公佈時間:2012.10.17 (三)
  • 招募人數:100人
  • 申請辦法: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Touch Korea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