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鉉、聖圭

INFINITE 隊長聖圭為成員優鉉、成烈主演的校園劇《Hi School: Love On》熱情應援,卻得到優鉉出乎意料的回應?

由優鉉、金賽綸、成烈所主演的電視劇《Hi School: Love On》已於7月11日在韓國首播。當晚,身為 INFINITE 隊長的聖圭,決定在自己的 Twitter 化身宣傳大使,為電視劇展開超熱情的應援工作。

聖圭1:Hi School 很有趣 (原文:하이스쿨 짱 재밌음) 

聖圭2:Hi School 是齣奇幻的成長浪漫劇 (原文:하이스쿨은 판타지 성장 로맨스임)

而緊接在聖圭之後,優鉉本人也在 Twitter 上傳自己開心騎著單車的照片(文章置頂圖左),並向影迷喊話為自己的新戲進行宣傳。聖圭看到之後,也馬上回推予以回應。

優鉉1:大家好 我是申優鉉。奇幻成長浪漫劇 Hi School-Love On 看得盡興嗎?下周也要盡情收看奇幻成長浪漫劇唷 ~ (原文:안녕하세요 신우현입니다. 판타지 성장로맨스 하이스쿨-러브온 재미있게 보셨나요? 다음주에도 이어지는 판타지 성장로맨스 재미나게봐주세요 ~)

聖圭3:是 大哥 有趣地看了 天國高中男神 申優鉉大人 (原文:@wowwh 네성님 재밌게봤습죠 천국고남신 신우현님 )

雖然聖圭在發文時附上螢幕的截圖,還以非常恭維的方式稱讚了優鉉,卻得到了優鉉這樣的回應…?

優鉉2:沒看電視的事 我都知道…  (原文:@kyuzizi TV안보신거 다압니다만…)

聖圭4:南優鉉 我愛你 (原文:@wowwh 남우현 사랑해)

優鉉3:我是名勝高中的呀…….ㅠㅡㅜ (原文:@kyuzizi 나 명성고야…….ㅠㅡㅜ)

看來聖圭不僅沒看首集的直播,還將優鉉劇中的高中講錯了呢!面對這尷尬的場面,聖圭最後決定送上自己可愛的自拍照作為結尾(文章置頂圖右)

而這段有趣的對話內容,當晚也馬上變為歌迷們間的熱門話題。你是否也被好感情的聖圭與優鉉這段有趣的對話逗笑了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聖圭、優鉉@Twitter
整理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