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ill "Section TV 演藝通信"

K.Will 昨天在接受節目專訪時,表示想要和滑冰女王金妍兒一起拍 “我結” 。

13日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公開了 K.Will 的節目專訪,其中 K.Will 談到對於出演綜藝節目的看法,K.Will 表示:「周圍的人也問過我想不想出演《我們結婚了》,我真的很想出演。」

被問到想和誰一起拍攝時,K.Will 笑說:「心中有一位人選,但是她已經有男朋友了,想和金妍兒選手一起拍攝。」

K.Will 接著說:「每天如果花二十個小時應該就可以學好滑冰,這樣就可以以滑冰達人的身分重生了。」說完自己也忍不住笑了起來。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