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湯唯稱讚 EXO 專業!

EXO、湯唯《演藝家中介》

中國演員 湯唯在節目上稱讚 EXO 成員們專業!

在12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中,湯唯與 EXO 成員 LAY、CHEN、TAO、世勳在一場時尚秀中見面,雙方一見面就高興地打招呼,而他們聚在一起的樣子也抓住了現場人們的視線。

湯唯表示,因之前曾經與 EXO 的伯賢、TAO、世勳一起為雜誌 The Celebrity 三月號合拍畫報,所以與 EXO 成員們認識。在之後的訪問中,湯唯稱讚 EXO 說:「成員們真的很專業,我覺得我也應該向他們學習一下。」

另外,湯唯被問到有沒有興趣出演韓國電影時,她回答說:「當然,我也還想學一下韓文,希望下次見面的時候我能說更多的韓文。」

 

https://youtu.be/do76y28LUD0

(KBSEntertain@YouTub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OSEN
圖片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