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Henry《Fantastic》音源

Henry《Fantastic》封面

大家期待以久的 Henry 第二張迷你專輯《Fantastic》音源公開。

《Fantastic》當中總共收錄六首歌曲,其中四首是 Henry 與 NoizeBank (노이즈뱅크) 共同創作的歌曲,優秀的創作才華令人驚艷。

除此之外,Henry 的《Fantastic》專輯更邀請到 S.M. 家族成員跨刀聲援,分別是 EXO — Chan Yeol、INFINITE — Hoya、SMROOKIES — SEUL GI (슬기),三位家族成員與 Henry 的合作成果如何,讓我們一起來聽聽看吧!

《Fantastic》MV

《Bad Girl》(feat. EXO — Chan Yeo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VWLu0aw_Zc

《Need You Now》(feat. INFINITE — Hoy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sIOIYCGlm0

《Saturda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qkUBkL6Y0M

《Butterfly》(feat. SMROOKIES — SEUL G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Chyf77hSCY

《Yo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mF1ICexz5o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MTOWN / YOU and Me 4.0.6 OFFICIAL Channe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