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ESTie 一週年紀念單曲

BESTie

BESTie 一週年單曲公開!

由 U-Ji、Hye Yeon、Hae Ryeong、Da Hye 組成的四人女子組合,2013年7月12日推出單曲 “Pitapat (두근두근)” 出道,為慶祝一週年,她們在11日公開了由洪知祥 (홍지상,音譯) 與李祐民 (이우민,音譯) 製作,R&B 嘻哈風格的紀念單曲 “Like a star ( 별처럼)”。而歌詞「Just Like A Star,就算身處黑暗中,只要和你們在一起就能照亮我」也傳達了對粉絲的愛與感謝。

一起來欣賞這首好聽的歌曲,也祝 BESTie 出道一週年快樂!

1theK (former LOEN MUSIC)@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