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檢警調查孫昊永濫用藥物

孫昊永 (孫浩英)

韓國檢警上月傳喚孫昊永調查是否濫用安眠藥物一事,於今天曝光。

根據韓媒聯合新聞報導,首爾中央支檢在上月底傳喚孫昊永,調查他是否濫用管制藥品之一的安眠藥物 Zolpidem ( 註 ),消息於今天曝光。

孫昊永在去年五月女友自殺後,被人發現服用安眠藥在車上試圖自殺,當時傳出安眠藥為他從家人的處方藥物中取得,檢警為調查孫昊永是否違反藥物管制法而傳喚他,目前全案已移送置檢調單位。

( 註 ) Zolpidem 為安眠藥物之一,臺灣稱作左沛眠,商品名為 Stilnox,在臺韓都屬於管制藥品。

 

來源:聯合新聞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