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DickPunks、祉潤合作曲

DickPunks、祉潤 合作曲封面

樂團 DickPunks 與 4Minute 祉潤的合作曲公開。

這次的合作曲「Soulmate (소울메이트)」是 DickPunks 成軍以來首次與偶像團體合作。她們邀請到 4Minute 祉潤合作,而祉潤不僅參與歌曲的配唱,更親自演唱饒舌的部分呢!DickPunks、祉潤完美的和聲,真的非常動人呢!

粉絲們也能透過這首歌,感受到 DickPunks 與祉潤與以往不同的魅力,一起來欣賞吧:

MarbleTeethMusic Channel 3@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