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B 宰孝被粉絲電話騷擾

宰孝

藝人,特別是偶像被私生飯騷擾的事件時有所聞,近日,Block. B 的宰孝也被粉絲電話騷擾,他在推特上嚴正的請這些粉絲停止這些舉動。

7月10日,宰孝在推特上說:「你們可能知道我的手機號碼… 為什麼我一直從我的 Kakao Talk* 上收到大家對我推特文字的回覆… 這不會太過分了嗎… 看來我得換號碼或什麼的了… 惡作劇電話、惡作劇訊息… 我知道你們想試試看,但一直寄來讓人很煩惱、也不是個好的舉動,因為我無法好好的使用 Kakao Talk 或手機… 請停止吧。」

藝人們也有自己的生活,希望大家要秉持著尊重的精神不要有恣意發送訊息、惡作劇通話… 等行為喔!

*註:Kakao Talk ─ 與 Line、What’s App… 等類似,是韓國多數人所使用的通訊軟體。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