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K.Will"秀冠軍"一位認證照

K.Will Show Champion 一位認證照

K.Will 在本週的《Show Champion》中獲得回歸後的首個一位!

Show Champion 昨天在官方 Twitter 上傳 K.Will 的一位認證照,並寫下:「7月9日 Show Champion 的 “Champion Song” 是? 由 K.Will 的<Day 1> 獲得! 回歸後在 Show Champion 獲得首個一位的 K.Will!再次恭喜你^^ (原文:7월 9일 쇼챔피언 ‘챔피언 송’은? 케이윌의 <오늘부터 1일>이 차지하였습니다! 컴백 후 쇼챔에서 첫 1위를 수상한 케이윌! 다시 한 번 축하드립니다^^) 」的訊息。

粉絲們看到後留下:「恭喜 K.Will!」、「果然 K.Will 最帥了!」、「”Day 1″ 大發!K.Will 最棒!」等等的留言。

一起來看看 K.Will 在昨天《Show Champion》的表演以及一位安可舞台吧!

一位 & 安可舞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DEIBOaBrec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how Champion Twitter
影片來源:PunKpop LiveHD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