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 Yeol、HOYA、Henry、SEUL GI

S.M. 家族出動聲援 Henry 新輯《Fantastic》。

9日,S.M. Entertainment 透露:「EXO ─ Chan Yeol、INFINITE ─ HOYA、SMROOKIES ─ SEUL GI (슬기) 都參與了 Henry 新輯歌曲的配唱。」

另外,Henry 專輯主打歌《Fantastic》新的音樂錄影帶預告也在今日中午公開,透過預告可以欣賞到 Henry 的霸氣舞姿與更多《Fantastic》的片段,大家有沒有覺得 Henry 拿著小提琴跳舞的樣子很帥氣呢?

Henry 的新專輯會在7月14日發行,但本週五 (7月11日) 開始,Henry 依序會在《Music Bank》、《Music Core (7月12日)》與《人氣歌謠 (7月13日)》進行宣傳活動,並於13日晚間率先公開音源。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 SMTOWN@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