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小寶兒」全敏珠即將出道

Jeon Min Joo

2012年參加 SBS 選秀節目《Kpop Star 2》,因強而有力的舞蹈實力被人稱為「小寶兒」的 Jeon Min Ju (전민주) 即將出道!

經紀公司 Music K Entertainment 7日透露:「Jeon Min Ju 首張單曲 “Good bye Rain (비별)” 將會在7月15日公開音源,音樂錄影帶則提前於7月11日發表。這是一首能充滿展現 Jeon Min Ju 成熟魅力,以『雨』為主題,講述戀人之間痛苦心情的歌曲,敬請期待!」並附上兩組宣傳照。

而宣傳照中的 Jeon Min Ju 比先前比賽時還美麗的樣貌,被網友質疑「整形」,公司也出面回應。

Music K Entertainment:「Jeon Min Ju 絕對沒有整形!這組照片是她的宣傳照,所以有使用 photoshop 修圖,加上比賽時的 Jeon Min Ju 還只是19歲的高中生,有點嬰兒肥,但之後為出道經過2年訓練的她,不僅瘦了10公斤左右,嬰兒肥也消了…所以才會造成大家的誤會吧!」

一起期待 Jeon Min Ju 的出道單曲 “Good bye Rain” 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