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朱智勳節目中談與佳人戀情

朱智勳參加《Magic Eye》

朱智勳在《Magic Eye》節目中提及與 Brown Eyed Girls 佳人的戀情。

節目當中主持人問朱智勳:「你的個性好像挺血氣方剛的,那麼我們就來談談,佳人有讓你生氣過嗎?如果有的話,你會怎麼處理?」朱智勳說:「不論是女朋友或是其他人,任何事情我都會忍個三次,如果忍了三次還是一樣的話,我就會說一句重話。」

洪真卿又問說:「那有跟佳人大吵過嗎?」朱智勳則說:「我們連談戀愛的時間都沒有了,哪裡還有時間吵架,也因為這種狀況,我出發去見她之前一個小時會先打電話跟她說我出發了,因為知道女生出門總是需要一點時間準備,接著我會在抵達30分鐘前再打電話跟她說,之後會每隔10分鐘再打一次。」

最後,朱智勳表示:「女生都會比男生慢一點,如果遲到了只要說聲『對不起』就好了,如果拿別人來當藉口,我才會生氣。」

看到朱智勳的回答,網友們都紛紛表示朱智勳真的好直接、也很有魅力,大家覺得呢?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每日經濟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