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100%《U Beauty》MV

100%《SUNKISS》專輯封面

100% 夏日特別專輯《Sunkiss》主打歌 “U Beauty” MV 公開。

100% 在3日透過《M!Countdown》等音樂節目搶先公開歌曲與編舞,MV 中除了成員們在黑、白兩個場景的舞蹈埸面外,還能看到他們想向心儀的女生告白的過程,展現出歌曲的主題,由一開始的活潑大男孩到最後的成熟男人,100% 讓大家看到兩種不一樣的魅力!

一起來看看 “U Beauty” 的完整版 MV 吧:

另外,專輯音源已經在今天透過韓國各大音源網站公開,除了主打歌外,還包括出現在 MV 預告中的 Intro 以及收錄曲 “Summer Hero” 吧!

Intro《SUNKIS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AjtLoQh0Xc

《Summer Her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WYaDfDFRpk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100PERCENT、KpopMusic Plus @YouTube
圖片來源:MelO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