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始源善心雨中助臺灣狗狗

始源 狗狗

目前正在臺灣為電影拍攝做訓練的始源,傳出熱心幫助在路邊淋雨的狗狗。

始源最近在臺灣拍攝林超賢導演執導的電影《破風》,並在高雄展開體能訓練,始源也不時在 Twitter 上傳訓練時的照片。

其中,有一張主角為在車上的小狗狗,始源在上面留言:「I met a new friend in the heavy rain, I gave her a name “Lost” (譯:我在大雨中遇見一位新朋友,我給她取名字叫做 “Lost”)

事後有網友上傳當天拍到的影片,根據影片說明得知在下大雨的山區,始源和劇組人員見到有隻小狗在馬路上淋雨,便馬上帶著毛巾將小狗帶上車並送往動物醫院,善良的行徑曝光也獲得網友們的讚賞。

aikoaiko8550@Youtube

大家是不是也因為始源的善心感到感動呢?讓我們一起祝福小狗狗會有好的歸宿!

 

來源:始源@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