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Rome 親自編輯的特別預告

C-CLOWN 《與我相見》預告片

C-CLOWN 即將回歸,而昨天公開了隊長 Rome 親自編輯製作的特別預告!

由 Rome 親自編輯名為「[ROME edition] 씨클라운(C-CLOWN) 나랑만나 (C.T.C) 」的影片是 C-CLOWN 線上節目《Crown the CLOWN (簡稱:C.T.C)》預告,同時也是新輯主打歌《與我相見 (나랑만나)》的特別預告。

預告中能看到主打歌 MV 的多個場景與拍攝過程,讓大家搶先看到 C-CLOWN 這次歌曲的造型,這表示在下一集的 C.T.C 中將能看到 MV 的幕後花絮。

C-CLOWN 將在7月8日發表新專輯,現在一起來看看由 Rome 拍攝、編輯、製作的特別預告吧:

♥ — C-CLOWN 回歸相關報導 —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cclownofficial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