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是誰幫助 KRIS 離開 S.M.?

KRIS、徐靜蕾

今天韓國各大媒體傳出中國導演兼演員徐靜蕾不但幫助了 KRIS 離開 S.M.Entertainment,還跟小她16歲的 KRIS 交往中,很快就成為了網友間的熱門話題,並引起各界媒體關注。

根據 Sports Worldi、TVReport、mydaily 等多間韓國媒體表示,中國一名有影響力的演藝界相關人士表示向 Sports Worldi 透露:「徐靜蕾與 KRIS 是戀人關係。」,該名相關人士進一步表示:「徐靜蕾在 KRIS 以 EXO 成員身份活動的時候已經對他特別關心,當時 KRIS 雖然有著年齡相仿的戀人,但他還是被徐靜蕾吸引了。而徐靜蕾在 KRIS 離開 S.M.Ent. 的過程中也給予很多的幫助。」

除此之外,這位相關人士繼續說道:「雖然兩人年齡相差16歲,但他們交往的消息在中國演藝圈內是眾所皆知的事實… 對現在的 KRIS 來說,最能依靠的人是徐靜蕾。」

徐靜蕾曾經在個人微博中寫過:「怎麼能長得這麼帥呢?雖然想上傳照片但要藏起來!」,此等文句讓網友們聯想對象是否就是在說 KRIS ,更開始懷疑兩人間是否有著特別的情誼。而就在許多猜測與傳言開始時,上個月徐靜蕾在她的個人微博中確認 KRIS 主演她的電影《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 (Somewhere Only We Know)》。

另外,由於徐靜蕾過去也曾與台灣歌手黃立行傳出緋聞,甚至有媒體報導兩人已結婚,因此網友和粉絲看到 KRIS 與徐靜蕾「戀愛說」的報導後有著各種不同的反應。非常驚訝意外之餘,有些人打死不信表示這不會是事實,而是有心人士的刻意抹黑;但也有網友表示早就感覺到兩人之間不尋常的關係。

目前,KRIS、徐靜蕾雙方都沒有對事情作出任何的回應與說明。

♥ — 相關報導 —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Worldi、Soomp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