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Rome、Siwoo 大秀舞技

C-CLOWN (Rome & Siwoo)

C-CLOWN 隊長 Rome 與成員 Siwoo 最近透過影片大秀他們的舞技!

昨天,負責為 C-CLOWN 編舞的舞團 The Newest Crew 透過 YouTube 官方頻道釋出了兩支 Rome 和 Siwoo 的舞蹈影片。
第一次影片中可以看到 Rome 和 Siwoo 的雙人舞和各自的獨舞都充滿了力量;而第二支影片則是 Siwoo 的個人舞蹈影片,可以看到 Siwoo 認真地用舞蹈來表達出歌詞,最後的 T.K 亂入也讓大家忍不住笑起來!

Rome & Siwoo

Siwoo 個人舞蹈影片

其實早在好幾個星期前就已經搶先讓大家看到 Rome 的個人舞蹈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他與 Siwoo 完全不一樣感覺的舞蹈,一起來看看吧: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TheNewestcrew @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截圖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