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重 臺北演唱會

金賢重睽違兩年昨天晚上再度在臺開唱,現場湧入大批歌迷支持。

金賢重明年即將入伍,他於6月28日首爾演唱會開始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把握入伍前與歌迷相處的時間,昨晚金賢重在五股的工商展覽館舉行臺灣站的演唱會,現場湧入1800位歌迷前來朝聖。

金賢重 臺北演唱會

金賢重一出場便引起全場尖叫,他貼心地用中文說:「大家好我是金賢重,你們過得好嗎?好久不見!」,接著表示自己兩年沒有到臺灣,原本很擔心大家會忘記他,但是可以看到大家非常開心。

他一連演唱了《Let Me Go》、《Unbreakable》、《Break Down》等17首歌曲,更演唱了下周才要發行得新專輯中收錄的歌曲,讓人感受到金賢重的誠意,在演唱《Please》一曲時,金賢重大方展現好身材,讓現場氣氛 High 到最高,他還開玩笑地說:「下次可能要穿泳褲了。」

金賢重 臺北演唱會

演唱會後原本預計要和全場歌迷進行擊掌活動,主辦單位在下午臨時公告限額一千人,表示因為韓方擔心金賢重體力不支才更改人數,讓部分歌迷相當失望。

演唱會結束後金賢重也品嘗了臺灣夜市小吃,看得出對臺灣的喜愛,他在今天下午1點25分搭乘大韓航空班機離臺。
來源:蕃薯藤、中時電子報、自由時報、聯合新聞網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