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15& 智敏,生日快樂!

朴智敏

現在韓國時間是7月5日,今天是 15& 成員智敏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智敏 / Park Ji Min / 박지민
  • 生日:1997年7月5日
  • 身高:160cm
  • 體重:49kg
  • 學歷:翰林藝高二年級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
  • 更多智敏個人檔案:朴智敏資料版

智敏是《K-Pop Star》第一季的冠軍,因從小被父母薰陶並學習唱歌、芭蕾和樂器,遺傳父母音樂天份的她慢慢地有了成為歌手的夢想。為了完成夢想而選擇回到韓國,先是參加韓國 CMB 第十屆《親親青少年音樂大賽》獲得銀獎,之後再參加《K-Pop Star》,憑著出眾的歌唱實力、情感演繹而為人所熟悉及獲得評審的稱讚,甚至連美國 CNN 都有報導她的表演。

智敏雖然年紀尚小,但能消化完美的高音,在《K-Pop Star》中表演的《Irreplaceable》、《Over the Rainbow》等歌曲都令人印象深刻,在節目中奪冠後,選擇加入 JYP Ent. 並與天才練習生白藝琳組成15& 在2012年出道,之後為電視劇演唱 OST,不久前更帶著新歌回歸的她變得更漂亮,可愛的她除了讓大家欣賞到更進一步的歌聲外,也讓大家看到她的成長,令人期待她未來的活動!

最後送上智敏在電台演唱的 “Hurts (아파)”,大家可以前往智敏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智敏,生日快樂!Ji Min Happy Birthday!지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KBS CoolFM @YouTube
圖片來源:15& 官網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