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VIXX Hyuk,生日快樂!

VIXX Hyuk

7月5日 — 今天是 VIXX 忙內 Hyuk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Hyuk / 혁
  • 本名:韓相爀 / Han Sang Hyuk / 한상혁
  • 生日:1995年7月5日
  • 身高:184cm
  • 體重:64kg
  • 學歷:東亞廣播藝術大學
  • 愛好:閱讀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Hyuk 是 VIXX 的忙內、Vocal,在舞台上他憑著服裝、髮型、化妝、表情成為魅力滿分的歌手,而在舞台下的 Hyuk 只要笑起來馬上就會變成可愛的大男孩。由《Mydol》開始就已經能看到 Hyuk 為了實現夢想的努力,乖巧的他還是學校裡的模範生呢!在出道後唱歌和舞蹈也愈來愈進步,雖然沒有個人技卻對藝很能有野心,認真的同時也為粉絲們帶來歡笑。

Hyuk 雖然是忙內,但卻常常被 N 說他不像其他團的忙內一樣可愛、會向哥哥們撒嬌,而在最近的《叢林的法則》中也能看到 Hyuk 有著比同年齡朋友更成熟的性格,像男子漢般幫忙哥哥們,十分帥氣,也期待今年正式成為成人的 Hyuk 未來有更多的個人活動,讓更多人認識到雖然是個性成熟的大男孩,但對哥哥們和星光們來說卻永遠是可愛、惹人疼的忙內韓相爀!

最後送上被 N 小隊強迫撒嬌的忙內 Hyuk,大家可以前往 Hyuk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給他的生日祝福喔!

Hyuk,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혁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可以直接前往01:30開始觀看被 N 操練的 Hyuk 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YouTube
圖片來源:VIXX 官網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