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IU,Ulala Session新曲預告

IU、Ulala Session 合作曲封面

(故) 林允澤生前與 Ulala Session 一起和 IU 錄製的合作曲音源預告公開。

27日 IU 與 Ulala Session 合作曲《焦急的心/애타는 마음》音源預告在 Youtube 上公開,這首曲子為 N.A.P Entertainment 代表兼音樂人崔甲源(音譯,최갑원) 企畫作品《THE LYRICS》的第五首歌曲,是一首融合1980年代復古曲風及 Ulala Session 輕快風格的歌曲。

這首歌在2012年完成錄製,但因 Ulala Session 林允澤的過世而延遲公開,如今將在30日公開的消息出來後,也引起許多歌迷的關注。

讓我們先一起來聽聽看預告吧!

 

影片來源:1theK@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