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CHEN @ The Celebrity

EXO 的 CHEN 變身水上滑板少年!

為了想體驗水上運動的 CHEN,生活雜誌 The Celebrity 向 CHEN 提出到海邊嘗試水上滑板的提案,由於水上滑板不僅是個能消暑,也能運動到全身的人氣水上運動,所以 CHEN 也欣然地同意了!

雖然行程非常忙碌,CHEN 仍在出發前往海邊挑戰水上滑板之前,不斷地練習腳與腰的耐力,另外對於水上滑板的裝備與使用方法,也做了很多的功課。

EXO CHEN @ The Celebrity 2

CHEN 說:「聽說菜鳥一剛開始都會一直掉進水裡,但我今天的目標是希望自己能夠成功站立起來。」,而 CHEN 最後也不負眾望,第一次挑戰就成功地站立起來,享受水上滑板的快感與清涼,還被教練稱讚非常有運動神經呢!

CHEN 的水上滑板體驗畫報,會在 The Celebrity 7月號中刊載!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E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