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大聲 "Rainy Rainy" 短版MV

大聲日單 "Rainy Rainy" 封面

大聲將在7月發行日文專輯,今天公開了歌曲 “Rainy Rainy” 的短版 MV。

“Rainy Rainy” 是大聲在6月11日發行的日文單曲同名主打歌,是一首能夠展現出大聲溫暖嗓音的抒情曲。在 MV 中能看到大聲為日本巡迴演唱會練習、綵排的埸面,還有他在演唱會上演唱 “Rainy Rainy” 的片段,並且有日文歌詞穿插在畫面間,讓能看懂日文的粉絲也能簡單地跟著唱。

大聲的日文專輯《D’Solve》將在7月16日發行,他參與了歌詞創作以及整張專輯的製作,現在一起來看看 “Rainy Rainy” 的短版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BIGBANG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