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IU,Ulala Session合作曲公開

IU、Ulala Session 合作曲封面

(故) 林允澤生前與 Ulala Session 一起和 IU 錄製的合作曲《焦急的心 / 애타는 마음》音源公開。

《焦急的心》為 N.A.P Entertainment 代表兼音樂人崔甲源 (音譯,최갑원) 企劃作品《THE LYRICS》的第五首歌曲,歌曲旋律將1980年代的復古曲風與 Ulala Session 獨有的風格融合在一起,輕快活潑中帶點輕搖滾的曲風,非常獨特。

《焦急的心》在2012年完成錄製,因 Ulala Session 林允澤的過世而延遲公開,藉由這首歌除了可以感受到當時 IU 與 Ulala Session 快樂唱歌的心情,同時也能緬懷 (故) 林允澤的歌聲,一起來聽聽看吧!

(MarbleTeethMusic Chart@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東亞日報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