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o、Haru

Tablo 給 Haru 胎教的方法是…?

Tablo 25日參加第三季《Show Me The Money》的節目記者發表會,並透露了當年給 Haru 的胎教方法,就是放嘻哈歌曲給她聽!

Tablo 說:「我們家都很喜歡嘻哈音樂,就連我妻子 (姜惠貞) 也是,我和妻子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她正在聽嘻哈團體『Wu-Tang Clan (우 탱 클랜)』的歌呢!從那時候開始,我有了一定要和這個女生結婚的想法。」接著又說:「老婆懷 Haru 的時候,我用我幫 Dok2 製作的嘻哈專輯,當作胎教放給 Haru 聽!」引起一陣笑聲。

另外,Tablo 出演的新節目《Show Me The Money》預計在7月3日首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ports.kha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