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DMTN JeeSu,生日快樂!

DMTN Jisu

現在韓國時間是6月28日,今天是 DMTN 成員 Jeesu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JeeSu / 지수 (原藝名:JiSu)
  • 姓名:Park Ji Su / 朴至秀 / 박지수
  • 出生日期:1990年6月28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0kg
  • 學歷:漢榮高中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JeeSu 是 DMTN 的主唱,2010年以 Dalmatian 成員的身份出道,有著偏高的歌聲的 JeeSu 經歷多年的練習生活以及 MC 夢的訓練後,出道前曾經參加過 MC 夢的演唱會,而在出道後因為演唱 IU 的三段高音而成為話題。不管是 Dalmatian 時期的可愛曲風還是改名 DMTN 後的成熟曲風,JeeSu 都很好地表演給大家看。

雖然 JeeSu 與 DMTN 這兩年都沒有活動,但 JeeSu 和成員們都有一直創作歌曲,大家一起期待他未來的活動吧!最後送上 DMTN 的 “Safety Zone”,大家可以前往 Jeesu Twitter 送上祝福吧!

Jeesu,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지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Music1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